Shaw_➶

朽物也已给我唱过歌

漫画推介及生肉分享——星爵与他的好朋友新星

趁着最近官方搞事,我们看到上周银护(勉强算是)重组,灭霸又双叒叕出版大头照;扭曲新星对阵黑天鹅,脸对脸拳对拳一路红光带闪电;老汉奎尔携手队员,在废土上演一曲夕阳红……


太虐辽让我们来回顾(并安利)一下星星男孩和新星男孩前期同样不怎么愉快的旅程叭!!!


*涉及部分剧透,有图!注意流量!!还有很多带滤镜的不当发言!!





首先是Star-Lord最初的起源故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1O9vVAueKR7ZNF48_QNIA 

提取码:37c7


值得一提的是,古早起源设和后期设定有很多不同。

最初,元素枪和Star-Lord这个身份是太阳主宰(Master of the sun)给的,他因目睹母亲被外星人杀死(事后证明那是他舅舅指使的,然后他和他爸一起把他舅舅干掉了)的全过程而发誓复仇,性格一度阴郁暴躁,冷酷孤僻。

他四处游历,而后在对抗前吞星使者堕落者(Fallen One)中以35万人的性命为代价救了千万人,为了赎罪他自愿入狱,经历一系列事(详情见超越者)后又成为新星男孩理查德·莱德的副手兼军事以及挚友,其后发生的大事件和银护 V2沿袭了这个设定。(V3设定重启)



然后分享一个Nova V3(1999年)的傻傻理查德,真的这位男孩妙不可言一言难尽噗。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iAi5gfgso-Ya9pedtycA 

提取码:8aPg


Nova V3没啥大爆点,多是他在地球上的故事。略过更多古早漫,最后他从地球回到了山达尔,在新星军团当一名百夫长。有兴趣真的可以看一哈V3他真的很可爱。



想补星星和新星的相关事件可以先从大事件星际湮灭和星际湮灭-征服看起。

星际湮灭里山达尔被来自负空间的湮灭虫潮彻底摧毁,新星军团成员除理查德外全数身亡。理查德找到了寰宇之心(又叫世界思维,Worldmind),一台储存了整个山达尔文明数据的超级电脑,获得近乎无限的新星力量成为了至尊新星。

与此同时(或在此之后),歼灭日后204天,Peter Quill(因为愧疚感他已不再自称Star-Lord)加入了理查德的团队,这俩一边念念叨叨扯犊子一边拯救世界,具体表现为:







救世流程就不剧透了,剧情下接征服,这俩都有汉化。

征服与Nova V4有一定联系,本来征服只是Nova的一个分支然鹅最后闹大了…V4内容可以看作一个支线。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eJoI81HiUsOs28gHiEbgw 

提取码:89s8


主要讲了理查被卡魔拉和德拉克斯追杀到了宇宙边缘还顺带给后来的银护找到了个基地(Knowhere,诺威尔,虚无知地),然后这样那样找到了后援赶场把Boss干掉了。

之后又和寰宇之心发生了关于身体主导权的争执,理查德发现Worldmind在背地里招募人员还取代生命星球伊戈(Ego,mcu星的便宜老爹,漫画里不是)的意识,这引发了一场新的新星危机。



而Quill在歼灭之战结束后,为了预防宇宙中再次发生的危机,成立了银河守护者(即银护 V2),成员是征服里所带的突袭小队(包括我们熟知的火箭、格鲁特、螳螂曼蒂斯)加上卡魔拉、德拉克斯、魔士亚当、心灵能力者狗狗科斯莫等大佬。

V2时的银护处在第一个黄金时期,角色性格都很有趣他们相处得也很好直到亚当黑化。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cAzDzkiqtk2ZxnGfN2zqg 

提取码:qw3K


顺带一提,V2有实体书。



V2之后剧情接灭霸无疆,癌变宇宙入侵,在那里生命战胜了死亡。这个也有汉化直接找就是了。

结局是德拉克斯死亡,星星和新星为了将灭霸困死在癌变宇宙而自愿陪葬,银护解散,科斯莫找到各方领袖能人成立了歼灭者继续守护宇宙。

至此我们新星男孩的戏份告一段落。



然后到了银护 V3,Star-Lord回归并找回了队员,钢铁侠在故事的一开始也加入其中。

起源重启,关于父亲斯巴达克斯王子的剧情不变但关系急剧恶化,杀死母亲的也成了斯巴达克斯的敌人贝杜恩,元素枪是父亲留下的,太阳主宰戏份基本没了。

顺带还揭露了癌变宇宙的真相,Peter对理查德和卡魔拉真情告白(火箭和格鲁特:“我以为我才是你最好的朋友”,黏糊糊的友谊),以及Peter的自毁倾向越来越严重,过去的噩梦仍在困扰着他们中的大多数人。

中途和X战警联动,vol.2接琴·格雷的审判,vol.4接黑色漩涡(并在那里向幻影猫基蒂·普莱德求婚成功),均有汉化。

结尾惊奇队长卡罗尔提醒他们发生了大事——Peter Quill被民选成了斯巴达克斯的总理。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VQLjS8O3BawVjeQXBbzVg 

提取码:0LLt


V3也有实体书,但不包括vol.5。



和幻影猫的恋爱故事主要看传奇星爵V1(Legendary Star-Lord)的Vol.1、Vol.2,时间线在琴·格雷的审判后。


Legendary Star-Lord V1-V4: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qndhiwxv6FKJOAmsq2wJA 

提取码:A6D0


接着剧情到了秘密战争2015…星星在众多平行宇宙碎片中遇见了另一个基蒂·普莱德,她会是他的那个吗?(当然不是)还有造型酷炫的德拉克斯出场,以及我们的星星男孩看来或许真的有歌王设定。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YK98T1UpnibotaPKI81xg 

提取码:7355


短暂地松一口气之后,Star-Lord起源又重启了——

详情请看Legendary Star-Lord Vol.3,还有秘密战争之后的故事,即Vol.4(链接在上面一点,就一点点)。

这次更像以银护 V3为基础,补完Peter成年后的故事。新设定引入了mcu的掠夺者和勇度,但Peter已经18岁了,而和他有着相似经历的勇度更像导师而不是父亲,顺带一提Peter很快就离开他们了,还和他们干了一架。

这次重启似乎完全废弃了最开始的设定,从出色的宇航员到不起眼的机械师,性格也向mcu的乐天靠近,但麻烦还是一样不断找上门。

除此之外,在Vol.4里,他和基蒂分手了!!!!或者更准确地说,解释了一下他们分手的原因。(我和Peter都哭了😭

最大的收获是收藏家脑袋上冒出的星星和猫猫(?





银护V4和传奇星爵Vol.4关联,后者发生在前者期间。

银护V4,Quill国王重回GotG,过程悲惨很替他心疼。之后的冒险是美好而又具有传奇性的,某个大美女也短暂回归了一下,直到大事件内战2爆发,卡罗尔向他们求助。最后他们的飞船在战斗中被误伤炸了,众人被困地球,更不幸的是之前积攒的矛盾爆发,护卫队再次分崩离析。(这次大家都对Quill感到很失望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EWvDm-Sdetj8cZ0gqtYiw 

提取码:Yk96


V4就没实体书了。摊手。但是网易漫画有汉化,但是要vip,要钱。


星星被困地球成了地球爵的剧情是星爵V2,有汉化,而且夜魔侠有出场!


之后他们再次踏上旅程,但卡魔拉好像有点不对劲了。不管怎么说,银护迎来了V5!All-New!蚁人也加入其中!

最令人高兴的是新星理查德·莱德回来辽!相关故事在新星V7——他真的很不容易,然鹅这并不是不亲自告诉老友自己回来了的原因。





名场面,旧友重逢先揍一拳看是不是真的。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DqXqnYsaARZuIuNdWliKw 

提取码:834S


然后是这样的,我还没嗑完V5,基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么问题来了,有人知道哪儿有汉化过的吗?


GotG的故事总是越来越压抑,不知道这是不是它们的固定套路,V5之后接无限战争——它和卡魔拉给GotG和Peter都造成了极大伤害,随后故事就到了现在连载的新刊,结束!


附赠两颗星星的小表情






希望大家吃下这个安利或者给我一个美丽星爵美丽新星😭

说出你的mp编号我偷布兰德的飞船去找你呜呜呜

评论(3)
热度(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w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