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_➶

朽物也已给我唱过歌

GotG team-up 生肉

实在不知道怎么打tag💦



这次是银河护卫队组队的漫画!


剧情比较散,v1主要包括银护和以鹰眼为首的复仇者合作(鹰鹰还耍了把小帅!),黑色漩涡分支,卡魔拉和女浩克组队,动物复仇者。


v2主要是银护各成员和其他人的组队,比如卡魔拉和夜行者、德拉克斯和蚁人斯科特·朗、格鲁特和银色滑翔者(他们这刊的叙事手法很特别)、星爵和蜘蛛侠(两个Peter太可爱了!!!!)、火箭和死侍,以及最后死侍在银河里冒险的故事。


闲的无聊可以一看!顺带一说我最喜欢#2,卡魔拉在#1被抓了,她仍无法摆脱灭霸作为她父亲而带来的罪孽,但好在她有了新的家人。这一话里对他们关系的诠释特别温暖!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YOlhO0-hzNBlMMZkw2dHQ 

提取码:D7H0

评论
热度(4)

© Shaw_➶ | Powered by LOFTER